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年轻干部赴延安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6日 10:42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12日至14日,张掖第一期年轻干部培训班45名学员赴延安开展为期3天的党性教育活动。

  此次党性教育活动采取专题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参训学员一起瞻仰革命旧址、回顾革命历史、踏寻红色足迹、感悟延安精神。期间,全体学员聆听《党中央在延安十三年》专题讲座,回顾先辈们在革命战争时期的峥嵘岁月;在宝塔山上重温入党誓词,对照反思自身差距和不足;在延安革命纪念馆、王家坪革命旧址、杨家岭革命旧址、枣园革命旧址、抗大纪念馆、南泥湾,接受生动的革命历史和延安精神教育,深化对“自力更生,艰苦奋斗”革命精神的认识;在梁家河村,实地参观村史馆、知青旧居,全面了解习近平总书记的知青生活和群众观。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年轻干部深刻理解了延安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心灵受到了震撼、思想受到了洗礼、党性得到了锤炼。大家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工作能力、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宗旨,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力量。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