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民乐:全面提升乡村面貌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6日 09:3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民乐县积极推进自然村组道路建设,整治公共空间和庭院环境,提升农村建筑风貌,全面提升乡村面貌,努力建设经济发展、山村秀美、村庄和谐的美丽乡村。

  全面编制自然村组道路和连网路、断头路建设计划,充分利用政策支持和本地资源,通过贷款融资、财政投入、动员群众投工投劳等多种方式硬化自然村组道路,打通制约环境改善的“最后一公里”,改善群众出行条件。以美丽宜居村庄建设为导向,按照尊重历史、传承文化、发掘民俗、崇尚自然、突出特色的原则,开展田园建筑示范项目建设,推广有乡土特色和民族特点的农村建筑,组织建筑技术人员下乡开展农房设计指导,加强现场培训,提高农村建筑工匠的能力水平。以“千村美丽”“万村整洁”示范村建设为抓手,采取“畜禽进小区、后院变庭院”等方式,开展村容村貌专项整治行动,集中解决村庄内乱搭乱建、乱堆乱放、院落破旧、人畜混居等突出问题。(段海月)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