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烹饪技能培训助力乡村旅游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6日 09:2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11月15日,临泽县倪家营镇举办中式烹调职业技能培训班,全镇60名厨艺爱好者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教学,指导教师通过实际操作讲解,让学员现场演练,确保让每位学员都能听懂学会。教师幽默风趣的授课,使得培训学员热情高涨,围着灶台仔细聆听老师讲解,并纷纷拿手机录制视频,认真记录烹饪要领,不时地向老师提一些烹饪中遇到的问题,相互讨论如何烹调。通过培训,学员们不管是知识还是技能上都得到了很大提升,充分体现“以培训促进学习,以学习促进就业”的培训宗旨。

 

  “授之以鱼,不如授之以渔”。本次培训既是为了培养大家烹饪的技能,希望大家在外出寻求就业机会或自主创业时多一份成功的可能,同时也为我镇发展乡村旅游提供强劲的“舌尖上的”助力。(倪文琴 马静文)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