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举办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6日 09:28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为进一步提高残疾人的就业技能水平,拓宽就业渠道,改善生产生活状况。近期,临泽县蓼泉镇组织开展为期6天的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班,本次培训班,吸引了全镇30多名残疾人和残疾人亲属踊跃参与,参与人次达110多人次。

 

       培训班邀请培训学校专业老师授课,主要开展玉米皮手工编织,采取理论知识与实操相结合的培训模式,同时,培训内容还根据残疾人不同类别等级,因地制宜,有针对性地开展培训工作,务求使所有学员通过培训后能够胜任各种玉米皮制作的包包、坐垫、杯垫、工艺品等的编织工作。培训期间,大家聚精会神地听,专心致志地学,通过理论讲解、实际操作演练、现场互动交流等形式,使得前来参加培训的残疾人及亲属受益匪浅。

  截止目前,蓼泉镇镇残疾人手工制作培训班已完满结束,通过技能培训班的举办,不但对提升残疾人职业技能素质和就业创业能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还能对残疾人实现就业创业,提高残疾人生活水平作出很大的帮助。(王春娟)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