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西街西站社区开展农民工糖尿病筛查义诊服务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5日 17:3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初冬的寒意将至,甘州区西街街道五楼会议室的大厅里却是热火朝天。近日,西街街道西站社区联合辖区内甘州区人民医院共同举办了以“关爱农民工共建和谐社会”为主题的大型农民工糖尿病筛查义诊服务活动。

  活动中,来自甘州区人民医院的几位医师对工人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专业解答,并耐心细致地为工人们提供血压测量、血糖的检测,对糖尿病的康复给予指导,向他们传授腰腿疼痛的日常保健常识,受到热烈欢迎。并还进行了建筑安全、献血常识以及疾病的预防与治疗等相关知识的宣传,并免费为他们发放宣传用品和宣传材料,真正让工人们感受温暖与关怀。

  通过此次义诊活动,以解决农民工基本卫生服务需求为重点,进一步增强医务人员主动服务和责任意识,帮助广大农民工培养良好的健康素质和心理品质,营造全社会关爱农民工的良好氛围。(张平)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