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严守安全生产“红线”不放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5日 17:02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近日,临泽县蓼泉镇按照全国和省市安全生产会议精神,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县委领导批示要求部署,全面彻底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工作,确保全镇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

  该镇按照安全生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工作要求,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通过宣传教育引导、督查安全防护设施、细致梳理排查隐患、严令整改落实等有效方式,不断强化安全监管和防范,切实增强“红线”意识,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及时组织党员干部深入各企业和村社农户一线,开展安全生产宣讲活动,牢固树立生产安全意识,不断提高预防和避免安全事故发生的能力;结合镇域工作实际,组织专人迅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狠抓夏季农业生产、建筑施工、道路交通等领域专项整治,进行“拉网式”、“地毯式”梳理排查,做到排查隐患无盲区、无死角、全覆盖,对于发现的问题和存在的隐患,要求立即整改或制定整改方案,落实限期整治、挂牌销号制度。同时,细化落实人员密集场所人流管控疏导方案,严防人员拥挤、踩踏事故发生,并扎实开展农村冬春火灾防控工作。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把监管和防范措施落实落细,有效化解安全生产风险,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张芳芳 李星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