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参观纪念周恩诞辰120周年摄影图片展 来源:    2018年11月15日 11: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了深切缅怀周恩来同志的卓著功勋,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传统,11月14日下午,甘州区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前往市美术馆,参观由区委宣传部、组织部和文广新局举办的“永远的楷模”—纪念周恩来诞辰120周年摄影图片展。

  展览馆230多张历史照片、图文,生动全面地展示了周恩来同志从求学立志到投身革命、从武装斗争到共和国建立、从社会主义建设到鞠躬尽瘁的光辉历程,让大家缅怀了他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丰功伟绩,勾勒出他“情系人民、唯独忘己”的伟大情怀,展现了他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为人类进步事业而奋斗的光辉一生。

  通过实地参观,全体党员民警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周恩来同志是“不忘初心、坚守信仰;对党忠诚、维护大局;热爱人民、勤政为民;自我革命、永远奋斗;勇于担当、鞠躬尽瘁;严于律己、清正廉洁”杰出楷模的重要内涵,以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榜样,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尽职履责,奋力开创甘州公安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州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甘州区公安局 朱自涛)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