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民乐 “山丹·民乐书画家精品联展”在民乐县开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5日 11:06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11月14日上午,由山丹县文化馆、民乐县文化馆、民乐县美术馆承办的“山丹·民乐书画家精品联展”在民乐县文化馆开展。山丹、民乐两县知名书画家的书画精品共计30余幅参加此次展览。参展作品风格殊异、翰墨流香,反映了书画家们热爱生活,讴歌时代以及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参展书画家们表示,此次书画联展是山民两县书画艺术水平的一次展示,也是一次难得的交流学习机会,将把此次展览当做两县艺术创作的一个新起点,以更加饱满的热情,积极主动宣传两县文化新形象。本次联展参观者络绎不绝,赞叹不已,流连忘返。(张栋量 文/段海月 图)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