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肃南县皇城镇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年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5日 10:35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肃南县皇城镇在前一阶段查找梳理问题的基础上,持续深化问题查找,坚持广开言路,开门纳谏,畅通“真找问题,找真问题”的渠道,作风建设年活动成效明显。

  自作风建设年活动启动以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层层安排部署,实打实开展各项活动,并在全镇推行专项自查活动,作风转变成效明显。为持续深化活动效果,在前一阶段查找梳理问题的基础上,该镇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作风建设的重要指示和新华社文章列举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10种新表现以及自查出的突出问题,进行大起底大排查,再次从严从细从实查找了镇领导班子、班子成员及其他党员干部作风方面存在的问题,坚持边查边改,边改边查,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作风转变带来的成效。至目前,镇领导班子共查找问题9条,已整改4条;班子成员共查找问题75条,已整改38条;其他干部职工共查找问题198条,已整改121条。(薛延娥 杨璟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