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公安局抓获一名外省逃犯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5日 09:4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11月10日,甘州区公安局依托"一标三实"采集信息,抓获一名外省逃犯。

  2018年11月9日17时许,甘州区公安局接到上级指令,辖区居住一名外省逃犯,请组织抓捕。接到指令后,辖区派出所民警通过"一标三实"采录系统进行深入研判,在关注类实有房屋住宿人员库中比对成功,于2018年11月10日11时许,将北京警方以涉嫌开设赌博罪的追逃犯罪嫌疑人金某某抓获归案。经核实,金某某信息于2018年5月17日采集,于2018年8月2日录入"一标三实"系统,金某某于2018年10月28日被北京警方上网追逃。现犯罪嫌疑人金某某已被羁押在甘州区看守所。

  金某某被抓获,充分发挥了"一标三实"的服务实战效能,充分展现了科技强警的威力。(徐俊庭 穆东红)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