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板桥镇建好“四好农村路”铺设美丽新画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5日 09:33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县板桥镇紧紧围绕“四好农村路”建设要求,坚持属地管理、群众参与和协调配合的原则,集中发力,组织开展农村公路冬季集中养护活动。一是按照“美丽乡村、交通先行”的思路,对辖区内各类农村公路路肩、边坡进行整治养护,对路肩、边坡、边沟高草进行清理,对公路用地范围内的生产生活垃圾、农作物秸秆、草木落叶和“三堆”等进行彻底清理,对污损的公路设施进行清洁,对在道路上晾晒农作物等行为进行处治。二是以村为基本单位,通过购买社会化服务或使用公益性岗位对张罗公路、沙柳路沿线树干进行涂白,在杀菌、防虫、防冻的同时,为公路两侧树木制造反光带,进一步美化乡村公路,为行人和车辆夜行提供安全保障。三是强化督查,组织专门力量加强养护活动的督查,对工作推进有力、成效明显的村予以肯定表扬,对认识不到位、工作滞后、效果较差的村批评警告,监督改进。四是采取线上线下多种宣传手段加强爱路护路法律法规宣传,进一步引导广大群众不断增强爱路护路的意识和自觉行动,为建设“四好农村路”营造良好舆论氛围。(师忠)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