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县困难群众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资助参合率达100%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5日 09:15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辛辛苦苦奔小康,得场大病全泡汤”,是农村群众面临大病时的真实写照。

  为打好扶贫攻坚战,更好帮助困难群众参加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由该县民政局为全县特困供养人员、城乡最低生活保障对象、一级重度残疾人、60年代精减退职职工、重点优抚对象、失独家庭及戒毒康复对象等困难群众全额或部分代缴2019年度个人参保费用。

  该县民政局牵头与扶贫办、禁毒办等多部门及时沟通协调,及时更新资助对象名册,并进行了全面摸底调查,实现资助对象100%全覆盖。至目前,共计为全县2.5万困难群众资助代缴参保费用192.02万元,有效解决了困难群众“参保”难问题,消除了农村困难群众治病后顾之忧,确保贫困群众病有所医、医有所保。(周晓霞 杨丹龙)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