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芒果TV《在那遥远的地方——传承·张掖》热播 来源:芒果TV    2018年11月15日 09:19

  由芒果TV、湖南广播电视台经视频道联合出品的社会探索纪实类节目《在那遥远的地方——传承·张掖》11月14日上午10点在芒果TV播出,迅速引起热烈反响,7小时点击量突破130万。

从9月初至11月,节目组自驾从陆上丝绸之路起点西安出发,途径兰州、张掖、吐鲁番等16座城市,湖南台著名主持人钟山以极强的个人风格,用视频日记记录方式,展现改革开放四十年来古丝路上翻天覆地的变化,献礼改革开放40年,“遇见”古丝路新故事!

  第五集节目“传承·张掖”由张掖市委宣传部、张掖市广播电视台等单位协助拍摄,主持人钟山以讲述隋炀帝西巡至张掖召开“万国博览会”这段历史为主线,用48小时带领观众“遇见”甘肃张掖!

张掖市广播电视台主持人陈莉和钟山在山丹马场策马扬鞭,驰骋草原,认识当代牧马人,了解几代牧马人的故事。

第一站:山丹汉明长城的交汇

第二站:西夏国寺大佛寺

第三站:肃南裕固族自治县红湾小学三十年变迁

第四站:焉支山下山丹马场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