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一中开展“观家乡新貌、话家乡变化”观摩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4日 18:0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在近40年的时间里,甘州区在经济建设、社会发展等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展,人民物质生活和文明水平不断提高。为深入宣传和感受改革开放40周年来我区发生的巨大变化,11月9日下午,甘州区教育局组织张掖一中全体团干部和团员及部分青年教师参加“观家乡新貌、话家乡变化”观摩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认真参观了张掖大佛寺和张掖博物馆,工作人员对大佛寺的由来及重要历史意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全体观摩人员认真聆听讲解,感受我区城市发展和旅游行业发展新貌。

  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深刻感受到改革开放40年来张掖发生的巨大变化,感受到我区旅游业蓬勃发展的风貌,增加了他们的自豪感和幸福感!通过这次活动,增长了学生的知识,拓宽了学生的视野,培养了学生热爱祖国、热爱家乡的感情。(王建鹏)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