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医保局组织召开城乡居民医保系统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4日 17:5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14日上午,甘州区医保局在滨河新区人社局办公楼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区城乡居民医保系统培训班,这次培训班由各乡镇、街道(含社区)、工业园区、两定医药机构医保经办人员及局全体领导干部职工共计120余人参加。

  此次培训班邀请兰州新华东软件开发公司工程师进行培训,采取专题培训与交流互动的方式进行,重点对全省城乡居民医保信息管理系统操作技能、模块运用、安全管理等知识进行讲解。同时,对系统前期操作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提问、现场解答,确保医保业务经办人员搞清系统、熟悉掌握。

  通过开展这次培训班,不仅使广大城乡居民医保经办管理人员熟悉了系统功能模块,熟练掌握操作技能,提高了经办时效,确保我区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信息系统正常运行,保证人民群众看病就医和待遇报销渠道畅通,极大地方便了城乡居民办理医保业务,提升了我区医保经办管理信息化建设整体水平。(王作贵 范振华)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