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沙井镇小河学校顺利迎接区教育局督导评估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4日 15:26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13日,甘州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专家对沙井镇小河学校近三年来的办学水平和教育教学质量进行全面督导检查。

  督导评估小组听取了学校自查工作报告,并进行随机听课,还查看了校园环境和部室建设,又进行家长、教师、学生问卷查调、观看学校各个社团展示。

  督导评估小组检查完就检查结果召开了反馈会议。反馈会上,专家们对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在高度评价学校工作的同时,专家们也从学校发展的高度,提出了指导性建议,为学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陈雅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