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倪家营镇土地整理助推乡村振兴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4日 15:09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深入开展土地整理,大力推动乡村振兴。近日来,临泽县倪家营镇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创新流转方式、充分发挥试点示范引领作用等,深入推进农村土地流转及“小块并大块”的土地整理工作。

  该镇通过农村土地整理,解决土地分散、不连片甚至土地丢荒的问题,带动农业生产模式向专业化、机械化、标准化、规模化、集约化生产经营方式转变,可以大大减少劳动力的投入和农药、化肥用量,降低生产成本,也提高了种植效益。该镇先行在马郡村二社试点推广土地整理项目,并计划用三年的时间,将全村的土地整理完毕,此次土地整理项目还包括渠系灌溉建设和田间道路建设,最终达到田成方、路成行、渠成线的目标。

  目前,该镇土地整理项目正在开展,同时与马郡村二社40多户农户签订土地流转合同,将整理完成的884.5亩土地流转给6户种植大户耕种。(吴晓玮)

 

 

编辑: 王丽蓉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