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多措并举促进就业创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4日 10:27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山丹县坚持以提高就业创业服务质量、优化就业创业环境为抓手,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和方式方法,全面激发就业创业新活力,全力促进高校毕业生、农民工、就业困难人员就业。至目前,城镇新增就业3527人。

  该县深入推进就业创业“三大计划”,确定重点培育青年创业主体72户,带动180人实现就业,确定推荐培树返乡创业典型22个。开展家政服务员、育婴员、中式烹调师、养老护理员、保洁员为主的家庭服务业职业技能培训16期,培训815人,推荐就业726人。积极实施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行动,认真落实招考、见习、灵活、援助就业和自主创业“五大计划”。至目前,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552人。积极开展“就业援助月”“春风行动”等专项就业服务活动5场次,帮助34名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同时,该县不断加强对劳务市场的运行管理工作,进一步加强新疆、青海等地劳务基地建设,推动劳务输转和农民工维权等工作快速发展。至目前,共输转劳动力6.26万人,实现劳务收入10.19亿元。(钱大伟)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