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今日头条 民乐县:严查党员干部酒驾醉驾违纪违法行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4日 09:55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民乐县纪委监委加强与公安、司法机关的协调配合,建立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酒驾、醉驾的信息抄告机制,定期筛选酒驾、醉驾等违纪违法问题线索,逐个核查、从严处置。同时,结合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贯彻,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及时在部门单位对新修订《条例》进行辅导解读,将酒驾、醉驾等违法行为作为辅导解读的重要内容,切实让广大党员干部增强法纪意识,杜绝酒驾醉驾行为发生。截至目前民乐县因酒驾、醉驾被纪委监委立案审查调查23人。(梁志武)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