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查获一起使用伪造驾驶证案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3日 16:20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近日,甘州区公安局交通警察大队九龙江中队民警在路检路查过程中,对甘H33896号重型厢式货车进行检查时,其驾驶员张某某出示一本B2驾驶证,执勤民警发现该B2驾驶证字迹粗糙,印章颜色异样,随即民警通过警务终端进一步核实,发现驾驶员张某某持有C1驾驶证,随后将张某某带至交警大队进一步核查。

  据张某某陈述,其在2011年7月份考取C1驾驶证,又在2016年3月通过互联网花钱购买一本B2驾驶证,2018年11月2日10时许,张某某驾驶甘H33896号重型厢式货车前往张掖送货,驾车途径九龙江中队门口被查获。张某某因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被甘州区公安局依法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四千元,驾驶证记12分的行政处罚,并将其使用的假证予以收缴。(田建新)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