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北街税亭社区开展工会联合会“会员评家”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3日 10:31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工会民主化建设,激发工会活力,切实增强工会凝聚力和吸引力,提高工会工作整体水平,11月12日,北街税亭社区开展了二届三次“会员评家”大会。大会应到会员85人,实到会员79人符合开会程序。

  会上,工会主席纪敏作了《2018年建设职工之家暨工会主席民主测评报告》,工会委员宣读了《测评办法》;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监计票人名单。会议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让会员分别填写了《民主评议职工之家》和《民主评议工会主席》测评表,经过汇总:《民主评议职工之家》和《民主评议工会主席》满意率均达到了95%以上。

  最后,区工会主任提了两点希望和要求:一是社区在“建家-评家”基础上不断探索、创新,取得了显著成效。评家活动的开展,调动了社区全体会员的积极性,增强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有利于社区的健康发展。希望工会班子成员再接再厉把此项工作做得更好。二是社区工会要围绕公司中心工作,切实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带领职工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为社区的和谐发展出谋划策。(张金花)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