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肃南 畅游书海 与书为伴——肃南县图书馆在白银乡开展全民阅读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3日 10:28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11月9日,肃南县图书馆借助白银乡举办“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主题演讲比赛”之际,积极开展了全民阅读宣传推广活动,为白银乡群众带去了丰富精神文化盛宴。

  活动中,白银乡工作人员围在宣传点处,认真翻看十九大读本,工作人员积极向来往群众分发《公共图书馆法》等宣传彩页,大力宣传手机移动图书馆,详细讲解下载及使用方法,大家当即拿出手机扫描移动图书馆二维码进行下载,群众对手机移动图书馆这一创新举动赞不绝口,表示有了手机移动图书晚上闲暇时又能给自己充充电了。

  此次活动在工作人员的细心指导下,110余人安装了手机移动图书馆,发放礼品130余份。这种便捷新颖的阅读方式使白银乡群众可以随处学习获取信息。进一步活跃和丰富了群众精神文化生活。通过开展此次宣传活动不仅极大的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拓宽了大家的知识面,激发了群众的读书热情,为营造全民共读书提供了良好氛围。(贾心茹)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