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文艺业务骨干研修班在张掖开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3日 09:33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10日,由甘肃省文联、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办,市文联、市广播电视台、山丹县文联、肃南县文联共同承办的甘肃省电视艺术家协会文艺业务骨干研修班在我市开班。

  此次培训为期4天,邀请国内知名电视艺术专家学者详细解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解读新时代电视艺术理论研究及评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牛犇同志信的重要指示精神,并对“影视小屋”品牌建设进行探讨。此次培训旨在切实加强基层和创作一线电视艺术业务骨干思想引领、政治引领、价值引领,进一步提高电视艺术工作者队伍的思想道德素质、文化修养和业务水平,为稳步推进甘肃省视协和张掖市文联携手创建“影视小屋”品牌建设提供交流平台,为我省电视艺术的繁荣发展提供必要的人才支持。(朵新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