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西街街道新乐社区开展冬季安全防范治安巡逻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3日 09:12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进一步维护辖区治安稳定,强化社会治安综合整治,推进平安建设,让居民有一个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近日新乐社区组织辖区志愿者在社区内开展了“冬季夜间安全防范治安巡逻”活动。

  志愿者们臂戴袖章,在辖区主干道、居民楼院进行治安巡逻,并提示辖区居民外出时关好门窗、水、电和煤气,注意防火、防盗、防诈骗,提醒居民在生活中,不要到人多聚集的地方,注意人身安全,同时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在巡逻中一旦发现可疑情况,及时向有关部门汇报。

  警力有限,民力无穷。志愿者加入义务巡逻队后,大大提高了社会宣传防范力度,挤压了犯罪空间,对犯罪分子起到了较大的震慑作用,此项活动在社区安全防范,保护居民财产安全,维护社区稳定等方面起到了非常积极的作用,充分发挥了志愿者在社区建设中的模范作用,受到了广大居民的欢迎与好评。(吴晓鸿)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