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查处一起非法储存烟花爆竹案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3日 09:18

  

  中国张掖网讯 近日,甘州区安监局联合甘州区公安局治安大队、三闸镇派出所、三闸镇安监站在三闸镇瓦窑村四社查获一处私藏烟花爆竹的窝点,并依法收缴价值达2万余元的非法烟花爆竹101件。据了解,该窝点地处瓦窑村四社居民点内,所存储的烟花爆竹属假冒伪劣产品,对附近居民生产生活造成了极大地安全隐患。执法人员依据法律法规对现场存放的非法烟花爆竹予以扣押,并对这些烟花爆竹的来源及相关责任人进行调查。目前,这批非法烟花爆竹已被依法没收,全部移送至定点仓库封存。

  安监部门再次提醒广大群众,购买烟花爆竹时要前往具有《烟花爆竹经营(零售)许可证》的商店,并注意检查外包装上的市场准入防伪标识,同时积极举报安全生产违法行为,确保全区群众安居乐业,社会和谐发展。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