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肃南县马蹄乡大泉村扎实开展扫黑除恶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2日 17:04

  中国张掖网肃南讯 为全面贯彻中央、省、市、县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会议精神,在乡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肃南县马蹄乡大泉村坚持“有黑打黑、无黑打恶、无恶铲霸、无霸除害、无害之乱”的原则,始终保持对黑恶势力犯罪团伙的严打高压态势,对黑恶势力犯罪予以“稳、准、狠”地打击,切实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确保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强化领导明确责任。马蹄藏族乡大泉村自3月份以来先后多次召开党员会议、村“两委”会议、群众大会,制定了扫黑除恶实施方案,并成立了以支部书记为第一责任人,成员由村“两委”委员、乡包村干部组成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领导小组,确保了扫黑除恶日常工作有人抓,有人管。

  提高认识加大宣传。充分利用每月15日,村“两委”到岗上班、党员参加活动之际,进行入户摸排、走访宣传、集中宣讲、给村民们发放资料传单,在村委会会议室组织全村党员、村干部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文件精神。相关领导认真传达了文件精神,党员和村干部学的认真,学习氛围浓厚,学习效果明显。通过,张贴扫黑除恶公告、公开信、发放扫黑除恶宣传手册及应知应会知识读本,做到家喻户晓。举报黑恶势力,与涉黑涉恶行为斗争到底,共同维护大泉村的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保障人民群众的安居乐业。

  形式多样落到实处。乡工作组及村两委对扫黑除恶高度重视,通过张贴、微信群、标语等形式多样的宣传,使扫黑除恶的通知、公告、举报电话、知识等,做到村民人人皆知,受到了人民群众的高度赞扬,使人民群众心里真正感觉到这次扫黑除恶不是走过场,敢于对身边的黑恶势力作斗争。(陈亮)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