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县蓼泉镇扫黑除恶无禁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2日 16:55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连日来,临泽县蓼泉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持续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方位开展,保障群众安居乐业,确保扫黑除恶无禁区。

  该镇通过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省市县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安排部署我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要求,提升镇村干部对扫黑除恶的思想认知与业务水平,提高人员政治站位,切实保证镇村两级干部将扫黑除恶工作记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以强有力的思想保证打赢扫黑除恶的硬战。压实责任强推进镇综治办加强与派出所的联合行动,充分发挥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体制机制优势,加强对镇村范围内黑恶势力的排查整治,实行网格化管理,落实包村责任制度,层层夯实工作责任,推动重点领域监管责任,坚持“打早打小”,形成压倒态势,持续发力,强力推进扫黑除恶各项工作落实。通过出动宣传车、悬挂横幅、张贴小标语、播放LED滚动字幕、发放宣传资料、村务微信群转发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广泛宣传黑恶势力的危害性和政法部门对黑恶势力的打击力度,使“扫黑除恶”法治宣传活动深入人心。结合当前脱贫攻坚等日常工作,深入村、组、户开展针对性宣传,形成无死角、无遗漏的宣传网格,形成“扶正祛邪、弘扬正气”的良好社会氛围,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营造良好的社会舆论环境。(张芳芳 李星星)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