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迎督导评估检查 促学校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2日 16:53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7日,甘州区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检查组一行13人,莅临甘州区青年东街小学进行为期两天的检查指导工作。

  检查组首先听取了马建国校长汇报学校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近年来,青年东街小学在区教育局的正确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深入推进素质教育,以教学工作为中心,以党建、德育、安全工作为保障,坚持“志向高远、素质全面、基础扎实、特长明显”的培养目标和“以德立校、依法治校、教研兴校、质量强校”的办学策略,强化教师队伍建设和学生核心素养培育,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传统文化融入到学校文化建设与教育教学之中,初步形成了“文化引领、环境熏陶、艺术教育突显”的学校特色。学校先后荣获“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示范学校”“甘肃省卫生工作先进单位”“甘肃省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甘肃省中小学快乐校园示范校”“甘肃省防震减灾示范校”“甘肃省金色教苑影子培训基地”“张掖市义务教育标准化学校”“市级语言文字示范校”等多项荣誉称号,受到社会各界的关注和好评。

  督导组通过听、看、查、议、测、访等方式对我校教育教学工作做出了全面的检查。先后深入课堂听课近50多节、涵盖一到六年级8个学科课堂教学内容;查阅教案作业、工作档案;观看学生“青苗系列”特色拓展课程、与教师、学生、家长进行座谈等。在反馈会上督导评估组充分肯定了我校在工作创新意识、坚持依法执教、注重教师培训、重视品德教育、规范办学行为、改善办学条件、注重环境育人、加强安全教育等八个方面的工作,同时也从加大教师培训力度、加强常规管理、加强教学研究、安全工作常抓不懈等四个方面提出了改进建议,对我校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马建国校长代表学校对检查组的辛勤工作表示衷心感谢,并感谢检查组对学校工作的肯定、鼓励和鞭策,他表示青年东街小学将以此次检查为契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优化学校管理,完善办学条件,更好地提升教学质量,积极推行和科学实施素质教育,努力提高教育质量和办学效益,继续保持学校的办学优势,将我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