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要闻 黄泽元调研甘州城区部分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1月12日 11:20

黄泽元在调研甘州城区部分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

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效为经济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中国张掖网讯 据张掖日报报道(记者 王晶晶)1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黄泽元在甘州城区调研部分项目建设情况时强调,要始终围绕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要求,紧扣时间节点,科学组织施工,全面推进项目建设取得实效、为张掖经济转型发展注入强劲动力。市委常委、甘州区委书记成广平,市政府秘书长周元圣一同调研。甘州区政府及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泽元一行首先来到高铁西站,实地查看张掖西站综合客运枢纽站、游客集散中心和停车场等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高铁西站是对外展示张掖形象的重要窗口,是保障全市人民出行安全的紧要关口。要体现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和前瞻性的设计布局,根据功能定位、旅客需求和交通流特点,进一步优化完善整体设计,科学合理布设站前区域基础设施,配套完善服务功能,凸显交通枢纽服务定位,方便游客和市民使用,保障交通安全秩序。要合理搭配交通班线组合,统筹规划景区车辆、旅游租赁车辆、公交车、出租车等交通工具的停靠区域和换乘方式,尽量方便车辆、游客快速集散和便捷换乘,确保各类业态无缝对接、资源共享,实现无障碍通行,努力为游客、市民创造优质、高效、便捷、安全的交通环境。

  随后,黄泽元等查看了张掖融信智能终端科技有限公司、张掖伟博智能通讯科技公司、新辉翔半导体研发中心等建设现场,与相关部门及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仔细询问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和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详细了解了张掖市智能终端产业科技城项目整体建设情况。

  黄泽元强调,要立足实际、找准定位,积极借鉴沿海城市发展电子产业的先进经验,有效放大张掖在土地、劳动力、房价等方面的低成本优势,积极研究对接相关政策,为招引企业在我市发展立足营造更加宽松良好的营商环境。要以龙头企业为依托,创新体制机制,围绕主导产业打造产业集群、延伸拓展产业链条,不断激发企业活力和产业生命力。要围绕园区功能定位,坚持园区建设和项目招商并举、效率与质量并进、产业发展和人才培养并重,引导企业持续加大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力度,创新园区管理运行模式,提升园区开发建设水平。

 

 

编辑: 邓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