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百日安全行动】甘州公安交警夜查在行动 整治违法全城无死角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2日 10:55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切实做好冬季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坚决防范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发生,11月9日晚,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结合正在开展的冬季道路交通“百日安全行动”专项整治,科学部署警力,在辖区开展夜查统一行动。

  行动中,重点查处车辆套牌、假牌假证、无牌无证、酒驾醉驾、超员超载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检查点,民警对过往车辆逐一进行检查,坚决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教育一起,形成严管高压整治态势,让酒驾、假牌套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无处遁形,全力营造安全、有序、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张掖市甘州区公安局交警大队 丁玉山)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