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首届“双创”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1月12日 10:47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10日,由西北工业大学、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委主办,张掖市立帮中小企业服务中心承办的张掖首届“双创”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班举行结业仪式。省工信厅、西工大相关领导,市委组织部、市委人才办、市人社局、工信委、双创办负责人和全市首届“双创”中小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培训班学员共80人参加仪式。

  据悉,此次培训班是市委、市政府为贯彻落实《国家中长期人才发展规划纲要》,推进我市企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加快培养和造就一支职业化、现代化、国际化的企业经营管理领军人才队伍,为我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工作深入开展提供人才支撑举办的专题培训。培训班于2017年4月开班,今年11月10日举行结业仪式。结业仪式上,为此次培训中表现突出,获得卓越班长、突出贡献、优秀班委和优秀学员的18位学员进行颁奖,并为全体学员颁发培训证书和结业证书。(见习记者 段晓梅)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