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智创七一文化产业园举行揭牌仪式 来源:张掖日报    2018年11月12日 10:47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11日,智创七一文化产业园举行揭牌仪式,张掖市相关领导为智创七一文化产业园揭牌。市政府办、市文明办、市国资办、张掖日报社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揭牌仪式。

  张掖市相关领导指出七一文化产业园是我市首个多维立体的集中式文化产业创意园区,它的建成投运必将在填补我市创意文化园区空白、提升文化消费层次、扩大文化供给服务等方面起到积极促进和带动作用。希望七一文化产业园能够牢牢把握“一带一路”和全省创建华夏文明传承创新区的历史机遇,着眼旅游文化融合发展,立足挖掘本土文化资源,进一步创新经营理念、完善运行机制、提升管理水平、做好诚信经营与创业创新两篇文章,努力打造张掖版的文化“硅谷”,全面推进文创产业纵深发展,为全市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据了解,智创七一文化产业园是由智创七一文化创意有限公司精心打造的我市首个文化产业综合体,经营范围涉及教育培训、文化产业开发、文化艺术交流的策划、企业营销策划、影视文化动画产业策划及设计制作等,占地面积4730.50平方米,建筑面积16490平方米,入驻企业24家,提供就业岗位近300个,是集多种形态于一体的多功能创意产业平台。(见习记者 张丽雯)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