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劳动仲裁院积极稳妥处理集体劳动争议案件4件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10日 11:24

  中国张掖网讯 近年来,甘州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坚持用足用活仲裁处理程序,对群体性集体劳动争议案件快立、快调、快审、快结,为维护全区劳动关系和谐稳定发挥了积极作用。针对集体劳动争议案件的特点,制定《集体劳动争议案件处理规定》,对集体劳动争议案件的受理、审理、调解、裁决等程序进行了进一步的细化和明确。按照提前介入、分类处理、就地解决的原则,制定《突发事件应急处理办法》,对集体劳动争议案件中突发事件的预警、研判、处置的标准、程序、责任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和细化。开通集体劳动争议案件处理绿色通道,简化立案程序,缩短案件处理期限,并对证据确凿、事实清楚、符合条件的案件依法一裁终局。建立完善多元化的劳动争议调处机制,充分发挥劳动监察、工会、工商联、劳动仲裁等部门的职能作用,做足调解工作,共同化解群体性集体争议案件,力争将群体性集体劳动争议解决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2018年共处理集体劳动争议案件4件,涉及劳动者66人,为劳动者追偿工资、经济补偿金等31万元。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