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花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再部署专项督查再行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9日 16:26

  中国张掖网讯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区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深入推进花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依法严厉打击辖区内各类黑恶势力违法违规犯罪活动,全力推动花寨乡各项事业稳步发展,用实际成效增强辖区内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花寨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于2018年11月6日至9日深入辖区内各村、花寨派出所等乡属各单位开展全乡扫黑除恶专项督查工作。

  督查组一行重点对辖区内各村、各单位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安排部署、宣传动员、分析研判、线索摸排、线索调查上报等情况开展了督查,并同时召集村社在家群众召开会议进行政策宣讲。要求辖区内各村、各单位要严格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铲霸,无霸治乱”相关要求,认真梳理涉黑涉恶的线索。派出所加大线索的调查处理,狠抓扫黑除恶实效,把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花寨司法所)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