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军民融合产业加速发展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9日 11:34

  中国张掖网讯 今年以来,张掖市抢抓“十大”绿色生态产业发展机遇,加强组织领导,强化项目建设,积极推进军民融合产业发展,取得明显成效。

  年初,及时设立军民融合发展委员会,形成了市委统一领导、军地协同配合、各相关部门积极参与的军民融合工作运行体系。制定下发了《张掖市军民融合产业发展专项行动计划落实方案》,积极谋划筛选符合产业政策和市场准入条件、符合省市确定的产业发展方向、投资规模较大、带动能力强的军民融合产业项目13项,总投资410亿元。目前,已开工建设5项,完成投资1.72亿元。其中:张掖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已被列为省级军民融合产业园,编制完成了《通航产业园总体概念性规划》、《一期工程控制性详细规划》和《张掖通航产业园可行性研究报告》,完成了2.3公里园区道路路型整理和1.9公里机场主干道改扩建及配套跟进的供排水、供电、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张掖大航科技公司无人机组装生产线已建成并投入生产;甘肃神龙公司委托代建的四栋孵化厂房已基本完工,生产线已开始搬迁;甘肃信和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年产6000吨硝基甲烷3000吨盐酸羟胺2000吨甲酸钙项目库房、车间主体已完工,硫酸二甲酯车间计划11月底建成投产;张掖国家级航天工程生物育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玉米选育种中心、种子工程实验基地、种子烘干线已建成。甘肃高台猎鹰航空科技产业园、肃南县通用机场与军民融合产业园等其他8个项目前期工作正在加快推进。(韩书理)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