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小婉看张掖 甘州区最大一宗违法建筑被拆除 航拍对比 效果明显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9日 11:11

  中国张掖网讯 金山物流园A区位于市区东大街延伸段水厂路。2013年,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张掖广播转播台以建设“文化产业中心项目”名义,擅自改变规划用地性质,在未取得规划、建设、消防等审批手续的情况下,将划拨的行政办公用地与张掖市金山物流有限公司合作建设仓储库房,修建钢结构仓库19栋,占地面积96671.5平方米(145亩),建筑面积44806.5平方米,入驻商户88家。在此期间,甘州区人民政府、张掖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多次向违建单位下达《现场处理措施决定书》、《关于责令限期拆除违法违章建筑物的通知》、《限期拆除违法违章建筑告知书》,敦促建设单位立即拆除违法违章建筑,对方置若罔闻。今年6月3日,该园区发生火灾事故,造成商户较大损失。

拆除前
拆除后
拆除前
拆除后

  甘州区自今年6月启动金山物流A区违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以来,区委、区政府协调区政法委、市城管执法局、张掖经开区、区公安局等20多个单位70余名工作人员进驻现场,按照区政府《金山物流A区违建治理工作方案》开展违法建筑扯除。通过入户宣传、动员搬迁、违建当事人自拆、依法强拆等工作,至9月12日完成拆除工作。这是甘州区开展违法建设专项治理行动以来,拆除面积最大的一宗违法建筑。其后,区政府、张掖经开区协调各单位,对搬迁商户做了大量善后工作,取得了搬迁户的理解和支持。现展示通过同一高度同一角度航拍的金山物流园A区拆除前后对比照片,效果十分明显。 (本网特约摄影师 成林)

 

 

编辑: 邢琪琦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