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扫黑除恶进行时 民乐县南丰镇为“扫黑除恶”宣传造势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9日 09:13

  中国张掖网民乐讯  为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近日,民乐县南丰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全镇各村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通过多层次、全方位的宣传,积极营造全社会共同参与、支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良好氛围。

  连日来,民乐县南丰镇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集中作答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卷》,利用镇村干部会、村组群众会等各种会议形式,宣传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通告;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张贴宣传海报,公布举报电话,鼓励和发动广大群众提供和举报“扫黑除恶”线索;在全镇范围内的明显位置悬挂横幅、电子显示屏持续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在全镇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此次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浓厚宣传氛围,民乐县南丰镇共发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应知应会测试卷》2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20条,张贴宣传资料1000余份。通过系列宣传活动,使广大干部群众对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和现实作用有了深刻认识,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宣传效果。(何贤德)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