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完成老旧房改造3447户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9日 09:21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 家住山丹县安居小区的王绣华,她家今年被列入老旧房改造户之一,完成改造后,“如厕难、洗浴难、、光线暗、环境差”等问题全部得到了解决,住在改造好的房子里,王绣华夫妇的幸福感得到了极大的提升。

  安居小区居民王绣华:“我们安居小区以前房子很破,现在通过棚户改造,窗子也换成新的了,是断桥隔热的,外面也挺好的,外面也是保温墙,里面也都换成新的了,我们觉得焕然一新,舒服的很,地坪也打的很平,以前我们的院子都看起来太脏,现在觉得很新,心里也很舒服,谁都说的我们住成新楼了。”

  安居小区位于县城的中心地带,房屋使用年限久,基础设施配套不齐全,整体风格老旧,改造后,极大的改善了房屋的结构、功能、居住舒适度及整个小区的整体环境。

  老旧房改造户居民:“现在改造的好,水管都改造好了,啥都很满意,外墙保温也很好,地坪也打的好,房子就像新的一样。”

  今年,山丹县投资7.4亿元,改造城市棚户区4069户、其中,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完成3447户。旧房变新房,圆了安居梦!

  山丹县房地产管理局局长郭文成:“老旧房改造范围包括路面处理,暗箱保温,门窗更换,上下水管网的处理,供暖管网的处理以及地坪的建设,现在我们工程已接近尾声。”(张姝蓉 邱致淇 张睿)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