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龙渠乡固定党日补足精神之钙党心温润民心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8日 16:37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11月8日,甘州区龙渠乡各村党支部开展了以“筑牢信仰之魂 补足精神之钙”为主题的固定党日活动。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员的权利和义务两项规定动作的基础上传达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专题片《平“语”近人——习近平总书记用典》和作风建设警示教育片。

  学习是成长进步的阶梯,也是通往信念之巅的通途。为促使广大党员干部把学习摆在第一位,以时不我待的精神抓紧学习,不断提高思想觉悟和知识水平。各村党支部还为每位党员发放了党员电子二维码管理名片和党员营养包,营养包内装有《党的十九大报告》《乡村振兴战略规划(2018年-2022年)》《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等党的最新理论政策知识,为广大党员筑牢信仰之魂、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当天,乡政府负责人赴保安村开展主题党课宣讲活动,让该村党员进一步在精神上受到洗礼,思想上得到升华。

  寒冬将至,为保障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切实发挥广大党员在脱贫攻坚中走在前、作表率的先锋模范作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中有帮带能力的党员与精准扶贫户、一般贫困户结成帮扶对子,到帮扶贫困户家中走访了解目前生产、生活情况,与困难群众同吃同劳动,用真心、关心、耐心和细心送去温暖,用暖心小举动提振贫困群众争先脱贫的精气神,引导他们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依靠勤劳实现脱贫。(朱毓佩)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