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坚守理想 砥砺前行——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召开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8日 15:18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赵燕丹 张自燕)为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进一步增强广播电视新闻工作者的职业荣誉感和历史使命感,增强凝聚力和向心力,11月8日,张掖市广播电视台召开庆祝第十九个记者节座谈会。

  会上,大家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学习了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回顾了改革开放以来张掖广播电视的成就,并对2018年张掖市广播电视台获得全国、全省、全市各项奖项的获奖者进行了表彰奖励。广播电视新闻工作者表达了坚定新闻理想,为打造一流媒体努力奋斗的决心和信心。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同志向全市广大新闻工作者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致以节日的祝福,对我市新闻宣传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新闻工作者要守正创新、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不断提高脚力、笔力、眼力、脑力,成为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要爱岗敬业,努力拼搏,更好地履行职责,为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