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2018专题 >> 创建国家5A级旅游景区 认真学习借鉴成功经验 不断提升申报创建质量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8日 15:09

——我市组团观摩学习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对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的现场评估

  中国张掖网讯 2018年7月31日至8月5日,根据市政府的安排部署,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成由办公室负责人、相关工作人员、技术支撑单位专家6名成员参加的观摩学习组,由市政府副市长、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王向机带队,赴山东省临沂市,观摩学习了沂蒙山地质公园管理局组织的现场评估演练活动,并全程参加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选派的马来西亚易卜拉欣﹒库姆、西班牙哈维尔﹒洛佩兹﹒卡巴雷罗2名专家对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的现场评估。

  在沂蒙山地质公园管理局的精心安排下,观摩学习组通过现场观摩、交流座谈,深入了解了沂蒙山国家地质公园开展申报资料编制、地质博物馆展陈提升、标识系统建设、科普教育、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推介、A表数据库建设、地质公园管理和对外合作交流、地质公园网站建设等工作情况,深入了解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现场评估的工作流程、关注重点和具体要求,认真学习了沂蒙山国家地质公园对联合国教科文组织专家现场评估的线路设计、民俗文化展示、考察点的安排及接待联络、会议组织、现场翻译等情况。与湘西国家地质公园观摩学习组多次进行了座谈,相互交流了开展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的具体做法。

  通过观摩学习,使观摩学习成员对临沂市申报创建沂蒙山世界地质公园的显著成效有了深切感受,进一步明确了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对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进行专家现场评估的方法程序和具体要求,进一步开阔了眼界,启迪了思路,坚定了全力申报创建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的信心和决心。(张掖世界地质公园申报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

 

 

编辑: 郑明圆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