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甘州区东街街道甘泉社区开展流动人口清理清查专项整治 来源:    2018年11月08日 14:59

  为了加强对辖区流动人员的管理,及时地掌握辖区流动人口的变化情况,近日,东街甘泉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对辖区内流动人口进行了挨门逐户的排查。排查中,对本辖区内流入人员的户籍信息、婚姻状况等情况进行一一登记,他们积极配合,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可以去居委会寻求帮助。排查中及时准确掌握了最新流动人口的信息和数据资料,并进行了计生法律法规相关政策的宣传。

  此次排查工作,为今后社区更好地开展计划生育管理和服务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受到了流动人口和辖区居民朋友的一致好评。(李琴琴 王建英)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