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举办草原防火应急管理培训班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8日 15:00

  中国张掖网讯 11月7日,张掖市草原防火指挥部办公室在张掖市委党校举办了全市草原防火应急管理培训班,市草原防火办、各县区草原防火办、中农发山丹马场有限责任公司、甘肃省绵羊繁育技术推广站、张掖市宝瓶河牧场主要负责人及相关业务人员共25人参加。

  培训班上,省草原监督管理局安成孝科长、张掖市森林消防支队杨海中队长分别就草原防火有关法律法规、草原火灾的预防与扑救、草原火灾扑救及避险安全常识等内容进行了授课,并对灭火设备进行了实体演示和现场操作培训。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各级草原防火工作人员的业务综合能力以及防扑火实战经验,达到了培训预期的目的。(闫晓玲)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