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临泽 临泽财政投资评审中心提升工作效能成绩喜人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8日 14:57

  中国张掖网临泽讯 临泽财政投资评审中心立足工作实际,不断增强服务意识,多举措着力提升工作效能。今年已累计完成了192个财政投资项目的评审,完成送审投资9.86亿元,审定投资9.39亿元,净核减预、结算投资4658.36万元,综合审减率达4.72%,不但有效的节约了财政资金,也有力的保证了项目建设的顺利推进。

  发扬奉献精神,提升工作效率。因全县评审项目较多,报审项目时常会积压,尤其是预算项目在工程建设黄金期经常会扎堆报审,若不能及时完成评审,会直接影响项目建设进度。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中心全体干部严格落实《评审实施细则》规定的评审时限要求,团结协作、紧密配合,发扬奉献精神,加班加点开展评审,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保证项目建设进度。

  规范评审程序,优化评审质量。项目结算工作本就繁琐,结算评审更是要经过资料审查、现场勘察、算量核对、争议解决、结果确认等多个环节。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以来,为提高工作效率,保障工作质量,评审中心通过提前介入优化资料收集、规范评审程序、明确评审责任等措施仔细审查结算资料,谨慎判别现场签证的合规性,在勘察施工现场时,对涉及项目质量安全的隐蔽工程,该挖就挖,该破就破,做好影像记录和勘察底稿,让工程结算的评审工作在阳光下进行,从而进一步提高项目投资结算的准确性、公正性。

  创新工作方法,加快评审进度。对于绿化工程、党员培训学校等一些季节性强、工期紧迫的重点项目,经讨论研究,确定“预算重点审单价,结算评审重全面”的方式,简化重点项目评审程序,确保重点项目及时招投标。(临泽财政投资评审中心 张学庭 宗晓山)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