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扎实开展低保有效期管理入户调查工作 来源:    2018年11月08日 14:58

  为了进一步加强低保规范化管理,切实解决困难居民群众的生活问题,近日,佛城社区全面开展城市低保有效期管理入户调查工作。

  在入户调查中,网格员和社区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讲解城市低保相关政策,详细询问申请对象的住房及生活状况、家庭收入情况、致贫原因及子女婚姻后家庭情况及就业等情况,向邻居询问该户的情况,具体地测算家庭收支等方式,并做好记录。

  通过入户调查,使居民群众对低保制度、政策有了进一步认识,低保规范化管理得到进一步加强,低保工作透明度进一步加大,努力做到“应保尽保、应退尽退”。(李燕昌 李红平 文波)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