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新闻中心 甘州区南街佛城社区开展 “严守纪律规矩 弘扬优良作风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2018年11月08日 14:55

  为进一步加强党纪党规的学习,强化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不断提升党性修养,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11月8日,佛城社区富民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开展“严守纪律规矩弘扬优良作风”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逐项进行:一是观看专题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观看后通过讨论,进一步将《将改革进行到底》精神,内化于心,增强改革意识、强化改革担当、保持改革定力,通过观看的过程中深入地思考, 悟透实质、把握精髓,继续解放思想、勇于实践;立足本职岗位,以饱满的工作热情,以创新的发展思路撸起袖子加油干。二是学习街道推送内容新《党章》、社区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等。通过学习把学化作于行,具体落实到工作中去。三是聘请新时代讲习员。四是邀请五老人员讲述改革开放40年变化。

  最后,全体党员围绕“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开展专题研讨。辖区老党员陈建设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他说,在当前的新形势下,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到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重要性,要从身边的小事做起,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大力弘扬忠诚老实、光明坦荡、公道正派、实事求是、艰苦奋斗、清正廉洁等共产党人价值观。党员们结合自身实际,积极发言,提出要做品德合格的共产党员,必须坚持勤以修身、俭以养德,始终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和道德情操,传承和发扬艰苦朴素、勤俭节约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要带头学习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确保做人有底气,做事有硬气,做官有正气;必须把廉洁自律、洁身自好作为始终坚守的底线,把党纪国法作为带电的高压线,时刻做到自重自省、慎独慎微,管得住言行、守得住清白,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清廉本色;必须坚持言必信,行必果,始终做到知行合一、表里如一。(李红平)

 

 

编辑: 孟雪超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