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问政 >> 部门 张掖市人社局加强金保专网安全管理工作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8日 14:48

  中国张掖网讯 张掖市人社局开展金保专网接入管理“回头看”工作,对全市金保专网主干网络和人社系统内部网络、定点医药机构医保刷卡结算网络进行检查,查看是否存在与互联网打通、是否存在擅自更改网络接入方式混用网络设备的情况,确保了金保专网与互联网物理隔离。

  全面做好金保专网终端设备管理维护。通过卸载与业务工作无关的应用程序和软件工具,开展终端计算机“瘦身”工作;进一步强化口令管理,重点排查尚未设置口令的终端计算机和业务系统使用默认口令等弱口令情况;督促终端用户安装杀毒软件,及时更新病毒库,确保终端设备安全。

  切实加强数据信息安全管理。按照“谁管理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的原则,严禁工作人员使用QQ、微信等方式通过互联网传递敏感信息,严格控制业务数据使用范围,涉及纵向横向部门间交换共享数据的,进一步规范数据传输交接手续,做到责任到人。(谢龙 陈妍茜)

 

 

编辑: 张玉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