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不忘初心跟党走——南街西来寺社区举办固定党日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8日 14:35

  南街西来寺社区举办“不忘初心跟党走 服务居民做奉献”固定党日活动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为推进社区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不忘初心、牢记宗旨,积极传播社会正能量,弘扬新风正气,更好的服务居民群众。11月8日上午,南街西来寺社区在甘州区图书馆集中进行了“不忘初心跟党走服务居民做奉献”固定党日活动。各支部党员和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160余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开始前,社区韩书记通报了党员到会情况,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大家集中学习了社区党员积分制管理办法和全国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三十讲。全体党员还观看了《将改革进行到底》大型政论专题片。活动还特别邀请了社区五老人员,原张掖市职教中心老教师,八十二岁高龄,由上海来张掖支教六十年的杨介珏老师,讲述她们在一生在张掖无怨无悔做奉献,和亲自经历了张掖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发展故事。同时社区还聘请了新时代讲习所的讲习员。

  活动结束后,社区年轻党员还为高领老党员上门进行了送学帮学和对缺席党员进行了补学。(王琳 高治永)

 

 

编辑: 纸杯泡枸杞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