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甘州 甘州区公安局开展反恐怖反邪教防范宣传活动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8日 11:39

  中国张掖网甘州讯  2018年11月2日上午,甘州区文化科技卫生暨“快乐老乡”惠民活动启动仪式在小满镇店子闸村文化广场举行。甘州区公安局充分利用此次活动参与群众多、影响范围大的有利时机,设立宣传点开展了反恐怖、反邪教防范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期间、民警通过悬挂宣传条幅、摆放展板、发放传单等多种形式向广大居民进行反恐怖、反邪教法治宣传教育;对大家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答疑,并鼓励广大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相关线索,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

  此次活动共发放《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恐怖主义法》150册、《公民防范恐怖袭击手册》150册、反恐宣传单1000余份、反邪教宣传单1000余份,使广大群众进一步增强了反恐怖反邪教意识。(甘州区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编辑: 杨旭康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