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张掖网
微信 QQ空间 QQ好友 新浪微博

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张掖网 >> 县区 >> 山丹 山丹:持续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 来源:中国张掖网    2018年11月07日 16:50

  中国张掖网山丹讯“推行企业首席服务官制,让我们切实感受到政府为非公企业解难题办实事走新路的信心和决心,我们也会更加努力奋进,积极配合和寻求首席服务官的帮助与支持,使企业发展迈上一个新台阶,体现出非公企业应有的社会价值。”山丹县天泽农牧科技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刘金生说。近日,山丹县企业首席服务官制正式启动实施,为企业营造更优越的发展环境。这是该县着力优化营商环境的一项重要举措。

  山丹县始终将简政放权、放管结合、重在服务作为优化发展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综合施策,深入推进,通过规范行政权力、提高政府服务效能,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软实力。扎实组织开展“转变作风改善发展环境建设年”活动,把省政府“十不准”作为转变作风、优化服务的准则,深入查找整治作风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累计办理行政审批事项1.12万件、便民服务事项2.18万件。审核公布群众、企业“最多跑一次”事项302项,取消调整行政审批项目12项, 114项行政许可事项在甘肃政务网山丹子站和市县级行政审批系统上同步申报办理。农村“三变”改革、水权水价综合改革、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等有序推进。(翟继宗)

 

 

编辑: 赵燕丹

最新相关新闻

张掖网络警
察报警平台

公共信息安
全网络监察

经营性网站
备案信息

不良信息
举报中心